close
IMG_7416.JPG

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
「侑」想「白」吃「白」喝

我來插花一下 寫一下昨天晚餐和朋友們去吃的"卡不里披薩"位於台南FOCUS的11F

這個PIZZA我們說了好久,大家終於要去吃了!
我是抱著吃到飽的心態去的(因為那時候和小孩玩到肚子超餓,然後我們又訂7:30的)
一到11F ... 我整個是被對面的鬥牛士"二鍋"給吸引過去 ... 二鍋外面在排隊 卡不里 ... 恩!!!還是有點人潮

一開始進去就要先結帳了,一個人含服務費是329的樣子@@
然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帶位,做好位置會先講解該怎麼點餐
鹹的口味有10種,可以4種口味做成一份!甜的口味只有三種。其他就是枕頭披薩、燉飯和焗烤麵或飯、薯條炸雞等等
我們都先劃好一份就送單子,因為他說現做所以怕會等很久,所以我們一開始都劃很多

IMG_7415.JPG

在等待的同時,有自助吧可以自取享用

不喝可樂汽水的有茶包可以自己泡來喝,有六種口味

IMG_7409.JPG

旁邊還有玉米酥小點心可以吃

IMG_7410.JPG

還有咖啡機(但我都沒喝到,我吃到後面忘記了...)

IMG_7411.JPG

沙拉吧!

IMG_7412.JPG

還有湯可以喝,有濃湯和中式口味的湯,我沒喝到,但朋友說濃湯好喝

IMG_7414.JPG

最後要吃冰淇淋是小美的。

IMG_7413.JPG

還有一進門就會看到的蛋糕甜點 只是一個人一次只能拿兩塊 覺得好吃再拿吧(恩 ... 不是我喜歡的)

IMG_7427.JPG

IMG_7428.JPG

第一輪的披薩來了,我們好像有點三輪的樣子,只是我覺得都大同小異,所以只有拍一張照而已
他的披薩就是...冷凍過後拿去加熱的披薩吧@@ 因為有朋友吃到火腿上面是熱的 下面是冷的XD 而且不只一塊(我該說他幸運嗎 哈哈)
一開始我們就先點一份,點了四種口味,他分成一種口味兩塊這樣

IMG_7416.JPG

IMG_7418.JPG

我們還點了燉飯
看得出來他的盤子非常的大~好險份量沒有很多,我們六個人大家各挖一口去嘗嘗看,這盤就沒了
好吃嗎?如果真的想點燉飯的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奶香燻雞培根口味

IMG_7417.JPG

IMG_7420.JPG

對了!我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口味 南瓜鮮蔬
因為...他真的是大雷阿!!!
一開始我們就有上網看評價了,那部落客其實不推這間,然後底下還寫南瓜口味是個雷
我和朋友就是不信邪,想說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說不定他不喜歡 我們會喜歡阿
就像我覺得我老公很帥,你們就覺得還好!!
謎:你老公誰阿?
我:載烈
謎:誰?
我:趙寅成

哈哈哈哈,所以我們就點來吃吃看了!!!
吃了一口,我覺得...我們真的要聽前輩的話,是雷就不該點的!!!
歐買尬,那味道我無法接受... 我沒有很討厭南瓜 但那味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... 就不推辣

IMG_7426.JPG

我們還有點了焗烤麵來吃 焗烤部分有分三種,可以選擇螺旋麵、斜管麵還有飯
我覺得青醬和咖哩口味都不錯吃(可能是我喜歡重口味,所以覺得重口味的比較有味道)
份量其實也沒很多 麵只有一點點,但起司很多~很會牽絲~~~是好吃的

IMG_7421.JPG

有朋友她朋友來吃過 所以他說枕頭披薩好吃... 我只能說好險我們只點一份!!!
他也是個雷吧 整個都是麵粉 他的外層太厚了 ... 吃一口就不會想在動他了
但為了 ... 不浪費食物 所以我加了胡椒粉 吃下他
我們有六個人 大家分一口就沒了 只能說好險阿!!! 但這不推薦
而且裡面的茄汁 我覺得完全沒味道阿 = ="""

IMG_7422.JPG

IMG_7424.JPG

這是我們第一輪點的炸物
炸雞+薯條+洋蔥圈+雞塊
我覺得我吃最多的是這一盤吧 因為本人很愛炸物 = =
炸雞 我覺得好吃 而且都是剛炸起來 會燙到嘴巴的 只是有點乾
薯條 洋蔥圈 雞塊 應該都是廚房裡面 已經炸好一大份在裡面了
所以我覺的薯條和洋蔥圈 我吃起來都是溫溫的 不是剛炸好的樣子
之後我們的第二輪第三輪 都只有點炸雞+雞塊 第三輪有在點到薯條(還是溫溫的)

IMG_7419.JPG

最後一定要嘗試一下甜口味的披薩
他只有三種口味 所以我們都有勾選 就直接來一份披薩這樣
要說好吃嗎? 其實我覺得普通 ... 沒有很愛(甜食問我不準 我沒有很愛甜食:P)
藍莓口味 是用藍莓果醬下去製作的披薩 可能是廚房人員太過緊張 所以把果醬都塗到外面來了 每塊披薩都有沾到@@
蘋果口味 我覺得太甜了 ... 然後總覺得他們只烤一邊 = =" 因為藍莓口味那部份很燙口 但是蘋果 香蕉那裡 都是溫溫的而已 我吃掉的那蘋果口味還有點涼掉了

IMG_7425.JPG


以上就是我的昨天吃完的感想
我只給一顆星 ...
★☆☆☆☆
大家有興趣或者沒吃過 還是想嘗試的 歡迎去品嘗看看~


IMG_7430.JPG


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
「侑」想「白」吃「白」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