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5200

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
「侑」想「白」吃「白」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通仁市場是韓國的傳統市場
會來這市場是因為聽說有個厲害的醬油年糕在這裡!
RUNNING MAN也來過 我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這市場~
有趣的是這市場可以用古代的錢幣買東西唷
有興趣的 可以先去市場的服務中心換錢幣 只要攤位上有這通這個牌子的都可以用錢幣買唷

IMG_5177

可以參考一下索尼克的文章 有詳細介紹 畢竟侑小編都在亂亂介紹而已 哈哈

我想我只是想吃炒年糕 所以就沒去換錢囉~
通仁市場在景福宮站2號出口 一直走 會經過土俗村蔘雞湯!!!但是先去找市場吧~在直走一段路就到囉

IMG_5176

記得沒錯好像有兩間賣醬油年糕的
但是大家推的是這間阿珠罵的唷
很好找 因為旁邊就是貼了 哈哈

IMG_5178

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只有點一份醬油年糕(3000韓幣)

IMG_5179

看網路去吃過的人 都說阿珠罵會再給其他的小點 哈哈 旁邊那塊就是他贈送我的 是紫蘇葉or芝麻葉煎餅 不難吃唷

IMG_5180

其實我必較想吃紅色的 ... 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大家都推醬油的 所以我只好點醬油的試試看

IMG_5182

我的一份醬油年糕好囉

IMG_5186

這時 旁邊有對情侶過來 點了辣醬口味!!!

IMG_5195

阿珠罵可能看到我口水直流 也給我一點 !!!! 真是佛心來的

IMG_5196

以上~~~我吃完的感想是辣醬比較好吃 ... 只是我覺得可以不用大老遠跑來吃 ... 除非跟幾個好友吃完土俗村還有點小胃可以前來嘗鮮
我覺得可能是當天人很少吧 市場內沒甚麼人 阿珠罵只是把年糕炒熱 ... 沒有像網友說的那樣煎的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沒很喜歡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